为扎实推进教学管理工作,精准把握学院教学实况,教育科学学院4月21日召开了2025-2026学年第二学期中期教师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范丽萍老师主持,学院领导、教学督导组成员和各系部教师代表参会。
会上,各系部代表教师围绕教学环境保障、教师教学能力、课程设置与实施、学风建设等核心议题,结合前半学期教学实际,逐一反馈了教学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改进建议。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教师代表的发言。同时指出,教师是教学工作的第一线观察者与推动者,大家的教学反馈是学院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依据。针对反馈的问题,学院领导现场进行了分类解答与说明,并要求教学科研科和督导组及时核查、限时整改。希望今后教师能继续保持教学热情,主动发现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共同营造严谨、务实、高效的教学氛围,推动学院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本次座谈会不仅有效回应了教师关切,也为后半学期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和教学保障体系的优化完善奠定了坚实基础。(供稿/范丽萍 编辑校对/杨洋 审核/曹璇 终审/卢爱华)

会议现场

